九二

Hasta la vista.

掉落下的银河.





张九龄个人向.






现在是11月25日凌晨04:15,我在晃荡不止的列车上给你写下这些文字,为了在这即将天明的难得时光中聊聊你,也为了安抚我这颗现在都无法平静下来的内心。




时隔多久?三个月整。




从夏化作冬,掰着手指度过日日夜夜,我终于能风尘仆仆地赶来看你,赶来看你披着星光垫着明月出现在我面前,我会仰望你,注意你的一颦一笑一呼一吸,毕竟相见如此不易,你的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样难得。




我应该想到的,想到在我踏进剧场看到真正的是你们俩的名字写在幕布之上的时候我会热泪盈眶,想到你从幕布后面走出来的时候我依然会抑制不住为你欢呼,不顾一切地奔向你,我想说我真的好想念你,再见不到你的一分一秒时针分针走停都似锤一般轻敲我内心我神经。我只是也太过于期待了。




我可是我没想到,关于真正的惊喜,在我九月下定决心奔赴而来之前,我有68天,但是关于今日的任何镜头,都在我的意料之外。




在你跟随着身边的大男孩儿,把头发梳起来,身着墨绿色长褂款款而来的时候,我知道,我是时候该劝说自己再尝试一次好好生活下去了。




时间真的好快,抓不住也摸不着,我连感慨都觉得难以企及你的高度,你们在离我很近的时候,恍惚间又离我好远好远,我怎么也够不着。尽管如此,那不耽误你们闪闪发光,让能看到光鲜范围内的每个人都知道,究竟能多么亮以足矣照亮荒芜和暗淡。




我没有语言去夸赞你了,我不想说你稳重而不失孩子气,也不想去计较你那无法忽略的紧张和期待,我只是知道你无时无刻不在向前奔跑,我看不到你回头,我想听你说:你也快一点。毕竟啊,曾经追随着偶像的脚步都被我认作荒唐,我又怎么能想到现在的我真的愿意背着短炮两夜不睡也要来到这里赴你一面之约。




你足够明媚了,你们都足够明媚,足够让我觉得鼻酸不止,情不自禁伸出双手,哪怕永远都无法触及。




垂下眼帘的时候,整条银河都洒落下来。




你成长一岁,这时光是我漫长一生要去数完的星星。




谁说你曾少年,你仍是少年。






20181125 04:52

评论 ( 11 )
热度 ( 171 )

© 九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