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

Hasta la vista.

分享一个小记忆。




9号那天纠结了好久在MUJI选了条围巾。




往上递的时候张老师蹲着接东西,那会儿人不算太多,说话什么的也能应付过来。




我就和以往一样习惯性地说了句:“张老师辛苦了。”




以往他应接不暇的时候都只能点点头说谢谢,这次他一边接我的东西一边说了句:“你们也辛苦了。”




其实是一件非常微不足道的事情,他甚至不会记得,但记住我本就不是我的目的。




用不用粉丝滤镜都是一样的,优秀的人就是优秀,温柔的人自然温柔。




这也算我籍籍无名的荒芜人生中一抹光亮,至少让我撑不下去的时候也不会那么难过。




这突然成为了我舍不得这纷杂世间的一点点念想,哪怕是抱有侥幸心理。

评论 ( 4 )
热度 ( 136 )

© 九二 | Powered by LOFTER